幾波下來的食安問題?是商人化學功力太強大?國文造詣太厲害抑或消費者自己欺騙了自己?

我們對橄欖油的要求,第一道初榨冷壓等級(Extra Virgin),就像男生對女友的標準是處女一樣。

對泡菜的要求,只要寫上韓文字,冠上韓式,紅紅的就可以,不管是不是發酵過的。

所以我們的認為,造成商人的造字大賽!!

我們認為國外的月亮肯定比較圓,所以義式沙拉油韓式泡菜比利時乳膠就出現了。

比利時真的產乳膠嗎? 乳膠產在終年比我們熱的馬來西亞越南等地,連台灣都沒有歐!!

橄欖油是渣來著,韓式泡菜是在你家巷子裏廚房做的,比利時乳膠船去歐洲港口繞一下,買英國美國5*6.2或 6*6.2這個尺寸的進口床墊,真的也是好傻好天真,除非他們也拜魯班公拿文公尺挑紅字 

我們這次比較倒楣的是 連買高單價都出問題!!!

床墊前面灌上英國名字,台灣人會很天真善良的以為他真的來自那個國家。

這次靠著進口報單讓我們知道我們吃下的是--針車油

大吳小姐家裡很多,因為我家床墊工廠有幾台縫紉機!!哈哈

您購買床墊的時候,可以請他出示進口報單(對岸進口沒甚麼了不起)及開立開票(進口床墊)

 

 

 

 

說到點東西吃這件事如果可以來個選擇題考試,我一定可以依照那個成績就上耶魯之類的.

 

我有多會點菜,您知道嗎?

 

在法國的時候, 我雖然不懂法文,但是我總是可以跟隔壁桌的法國人點出一樣的菜.

 

還有另一個證據

 

楊愛買是我學妹,在魯文念書,她問說你怎麼知道要買這個牌子的?

1381979207-3117760595

 

我很驕傲的回說就挑吃得這件事,我有很大的天份!!!哈哈哈

 

1.優佩雷那些台灣吃過的不要挑

 

2.家樂福 match自有品牌不要挑

 

3.挑貴一點的....因為我堅信這樣裡面會有果粒(不然我怎麼看得懂荷蘭文或是法文)

 

4.於是乎我就挑到它了....哈哈哈

 

5.這個法國也有,西班牙的牌子

 

巴塞隆納目前有這個牌子的優格冰淇淋&沙拉專賣店

不要像我妹跟我弟老是買最便宜的東西,除非你想他們一樣想留遺產給姊姊!!挖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