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udience doesn't come to see you, they come to see themselves by ’Julianne Moore(大滿貫影后)

電影是一面自我投射的鏡子,人們在電影中找自己的影子。

我看電影,一個人看電影

台北有分店,回台北工作的時候,我會抓時間去電影院看幾場電影。

長春國賓是我最常去的戲院,那裏的電影不完全那麼商業,我都是連看兩場才回家。

昨天看的是 西班牙電影:Mama 為愛而生

為母則強的電影很多,但西方式的堅強灑脫跟明亮用色讓這部片不哀傷。


主題曲 生命的意義:

你承受著莫大的痛苦而哭泣,莫大痛苦

努力實現你的夢想,好大的夢想

你沉醉於幸福中的歡笑,沉醉其中

那就是人生,是人生 那就是人生

說話 思考 作夢 哭泣 奮鬥 歡笑 感受 愛 痛苦

那就是人生,是人生 那就是人生

說話 思考 作夢 哭泣 奮鬥 歡笑 感受 愛 痛苦

夢著我們所擁有的,堅持你的熱情

永遠勇敢向前走,即使你必須受苦

那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