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桌教育基金會,我想很多人不曉得


推薦我去上課的朋友,只講了幾分鐘,我就說報名上課。


還不知道學費之前就願意去了


知道學費之後,想說不可以被錢打倒我的願意


上課時看到年紀很大的也願意投資自己來上課


因為他們的願意,所以我想不能浪費,這三天兩夜,除了認真的上課也反省自己


 


圓桌教甚麼?我不能破梗,因為每個人體會不同!


我可以分享的是我改變什麼?


 


我可以分辨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誰才是我愛的人!!


我願意更謙卑更圓融更智慧的面對生活的發生


我不再找藉口讓自己不去行動


我開始照書養我自己不再照豬養 注重健康每天游泳每天不喝冷飲


我開始不屯貨只存錢


我開始找生命的感動,創造與家人的回憶


 


如果你覺得你已經很好,它可以讓你變得更好


如果您覺得生活一團糟,它可以讓你慢慢步上軌道


很多道理我們都懂但你現在做不到,那你需要圓桌


我感謝我自己在33歲的這一年就遇到圓桌


 


排到明年三月,我才能去上二階


你看看等那麼久,艾力都嘟嘴巴了


上完二階的課程,再跟大家分享我得到什麼?


分享是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