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游不下去的時候,我就默念著自己的名字說我愛你告訴自己你可 以的


,瞬間就充滿能量...就這樣我游完了1000m


大家可以試試看反正不丟臉 ,對別人說我愛你可能還被拒絕是不是?!


 


我只要一點點的自卑跑出來,我馬上就跟自己說我愛你,哈哈哈


我遇到困難瓶頸,我馬上就跟自己說我愛你,所以我不放棄,事情比較容易成功


                        要幸福從愛自己開始


                        愛自己別人愛不愛你或許份量不那麼重要


 




臉書有人分享~~


小時候,幸福是簡單的事


長大,簡單是幸福的事


                               我那時候想點100個讚


                              千萬別當把事情弄複雜的大人呦


                              你們~善良的大家 給大家兩個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