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段話~是我發在我個人fb的~

到3/27為止,神話人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是的,我和拖油瓶吳宥慧要去看14TH回歸演唱會~~~


不要打電話給我跟她,有公事請找 吳政威 ( 3/24 請到土城代班謝謝!)


有私事請28以後再找,這是我的終身大事~~~很重要滴!!!!




去看他們的演唱會是我想做的幾十件事其中一件,很棒的是開得成功+我可以去+買的到票


票有夠難買的,我只能窩在最邊邊看鬢角而已吧~我本想買vip,讓他們的汗滴到我的臉上....


想不到.....六個加起來200歲的魅力真得很棒!!!哈哈哈





官對 rd



這張照片不是在說民宇不高,而是Eric手好美



橘色很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