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問:為什麼都是太太那邊的床墊會塌陷或是變比較軟?


 


我說:因為一些行為姿勢造成那邊的床墊比較常承受兩人的重量,所以床墊請每季頭尾翻轉,讓床墊受力平均......(夠婉轉了吧!!!!!聽不懂我也很害羞講很明白耶)


 


以下是我已婚的朋友提供的意見~讓大家見笑囉!!!!!!!!!


Brain Lin :你真的太婉轉了!!如果是我會說:太太應改更主動一點!不要每次都是先生邀約


Jay Liao 要讓沙發分享一下壓力
 
 
Q2問:我可以不拆塑膠套或是不織布袋嗎?
 
我說: 一定要拆起來,不然你的床墊沒辦法呼吸,反而會發霉呦!這樣只是外觀保持很乾淨但實際上是最髒的!
 
Q3問:北部常下雨,很潮濕怎麼辦?
 
我說: 不是用排骨架+全乳膠/記憶墊的民眾更要注意!因為全乳膠/記憶墊不搭配獨立筒彈簧,所以直接放在木板上其實很容易造成布面發霉.所以全乳膠/記憶墊更要常常翻面使用~~~
 
我說:掀床裡面可以放一些除濕劑,並定期更換;我自己還會打開掀床一整天,讓它吹個電風扇
 
 
Q3問:床墊進電梯會不會影響床墊的壽命?
獨立筒床墊可以進電梯沒問題的!
連結式彈簧要特製扁框才可以呦~
獨立筒床墊加上乳膠之後,重量很重,有的多達一百多公斤~
如果不進電梯,樓梯的轉角也不大或是樓梯的燈泡,鐵釘,金紙桶..
反而,容易造成布面的毀損
如果可以有電梯的話,其實載送獨立筒床墊是安啦~~
不然,大樓林立的台北都會區,住那麼高樓層的用戶難道都只買薄墊嗎?
 
 
我們家弟弟小吳先生~他還沒洗澡前,我不敢惹他
因為他說他會用腋下攻勢讓我燻死
 
 
很機車的他姊姊我就用這張照片來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