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忙的小過年之前(農曆七月),我們出發到東莞上課


收穫很多,謝謝江經理跟陳副總嘔心瀝血毫不保留的傾曩相授


 


這位很瀟灑的陳總裁,小我爸爸5歲的30幾年老友,他們認識的時候還沒有我呢


真正的台灣人~阿美族


只不過一個選擇留在台灣打拼一個到中國開工廠



這次去認識的杭州上海代理商-胡小姐


年紀跟我一樣,職業也差不多,就還滿有話聊的


差別是他開雙B來上課


我們約好了在杭州跟台灣見面


我這才知道~原來法拉利的旗艦店是開在杭州



研習課程很扎實:每天8am-22點,還好我有帶口香糖



我最期待15分鐘的休息時間,一定馬上昏睡


就算中場休息時還放孫建跟刀郎的歌~我也可以睡著


相反地,中國的學員學習態度跟踴躍發表在在讓我們一行人很驚訝跟欽佩





您知道每年整個台灣內需市場的床墊數量是多少嗎?


整個台灣內需市場的床墊數量:中國內需市場的床墊數量=150萬:5100萬張


床墊平均售價比台灣高,我明年就要去中國打拼囉~!


從頭學起,再當一名員工的心情,其實很令我期待


我想知道我可以承受多大的壓力跟把我們是幸福床店做得多好


好吧!!!就叫我瘋子~真的被大陸人士的拼勁給激到了


不能輸阿........


 


叔叔中國工廠樓上的展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