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用神話的照片祝格友新年快樂


雙子座的大吳今年還沒變心,附上文艾力克祝大家民國100年快樂!!!


 




今年的成績單我給自己打滿分,明年要來做些什麼事?


1.明年二月要跟小寶去法國比利時18天,希望可以平安滿載的回來。


2.鳳山店要重新裝潢,希望租金跟裝潢費用都不要超出太多預算。


3.去泰國學做菜,希望不要曬太黑。


4.養成摺衣服的習慣:我很不會收東西,有類似的課程可以上嗎?


 


平 安 即 是 福


因為昨天應該在下午兩點半抵達蘆洲店的貨車在1高林口北上35公里處發生事故。就是這個東西被東西砸破了,司機踩不到煞車,還好手煞車最後起了作用,不然小博哥見不到他爸了。


還好前面的車子開太快離我們而去,11噸的貨車就這樣佔據了半個車道。第一次來的拖吊車還太小台,加上車子才上路一個月,一般的修車廠還沒零件,還得回豐田原廠,要拔新車零件應急!大家都要趕在跨年前一天送貨,我們昨天要送8


組貨,大部分又都在大貨車上,所以我真的緊張到胃很痛,


為了因應在台北市區送貨,我們的貨車跟這一台比起來就是嬰兒車啦,要在保養廠裡面把39張床分7次載出來,不就轟動整個新莊啦!所以只是把要送的先拿出來而已,把豐田當作我們家倉庫~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阿~每次都要繞到新莊疊貨再回來送蘆洲~不瞭解的人還以為我生意多好



這個就是小博哥的爸爸: 博哥~這是12/31傍晚了,終於修好車了,貨也下完了


最後~


真的非常感謝以下的顧客,永和仁愛路的邱先生/萬華區的王小姐/龜山鄉的林先生/蘆洲民權路的謝先生/土城馬先生/板橋漢生東路賴先生/板橋金門街的小姐


謝謝您們的包容跟等待甚至幫忙~~~~感恩感恩祝福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