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早上11點多她來到這個世界


我的乾女兒...小名是嘻嘻,但她爸姓張


我只能說我同學很狠...



這是我跟cc的第一張合照


很多人都會問:像誰阿?


我們cc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像外公啦



外公的照片提供比對 


比舅舅還要像外公.....


11/25更新


嘻嘻沒有像外公了....



12/2








12/7嘻嘻有自己的名字囉...張苡希


12/17張苡希變胖,又像外公啦




她正失去理智找她的食物....就是她媽


12/29


留職停薪要親餵CC好幸福



吃飽喝足給他很滿足



這張現在是我手機桌面,超Q


在看乾媽ㄋㄟ






cc現在5個月大囉,4個月的時候長牙齒了...那時候她媽叫她番仔希


希爸說cc是個異常冷靜的嬰兒....她在外面會東張西望的看四周環境


然後就乖乖地讓我們吃完下午茶....GOOD GIRL




CC去泰國玩買的褲子....但很扶桑味



希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