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是我們家具業的淡季


 


爸爸要招待工廠的員工去旅遊


 


我是他的大廠商


 


所以,我們分店的員工也都可以去.....


 


免錢的最好,誰管要去哪!!!!



雖然,這是我海灘的照片


 


但是,我們這次員工旅遊的地點跟海邊一點關係都沒有


 


要去山上避暑的樣子




 


20100810-20100813不要到白跑一趟歐


 


全省門市+工廠均休息,只有中興保全在家而已,哈哈哈


 


8/10不是員工旅遊~


不過我們下午三點才會營業


我們桃園店有一個顧客職業是福華主廚


他要招待我們去吃飯!!!


人超級好的啦~~~~


20100824補充照片


員工旅遊去峇里島....


 




其實是日月潭教師會館啦~




 


我姪子:胡宇傑~鳳山店店長的小朋友


屬於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乖小孩


他三歲可以自己走完溪頭


你問他有沒有穿內褲?他會拉開牛仔褲確認一下


然後他跟你說他有穿噹噹(小叮噹的內褲)


他很喜歡貼紙,不過就是花30元給他open將的貼紙


就可以成為他心目中人很好的人


你只要說要把貼紙收回,他會任你為所欲為


他很會講:感恩你~阿彌 陀佛




胡宇傑的姑姑跟爸媽



 


小寶+大吳+翔翔+容容





對啦~哥哥比妹妹白啦


人生就是這麼多不公平



2.1CM的長睫毛



翔翔跟佳蓉是兄妹


是我表弟的兒女


我表弟是我媽的乾兒子,也就是說我媽靠我表弟也當了奶奶


女人真的很愛買,還買到廟裡附設的福利部


我媽給容容買整套的



這兩個屬於靠臉蛋吃飯的傢伙,脾氣很不好


我對他們的忍耐程度就是剛見面的30秒鐘



想要搞定他們,就要說反話,說你不想要跟她拍


他就會拜託你讓我入鏡


如果他表情不對,你就嫌棄他,說要換別人來拍


他就乖乖的



陳韋翔~你是給我裝什麼鬼臉


這是第一天沒管小孩的經驗



很白的一個傢伙


你超帥的阿....



這張照片就是說美白功效珍珠粉贏過甘蔗檸檬汁


哥哥~我的脖子快被你勒到啦



有過敏的小孩


黑眼圈就是長這樣



妹妹超主動的...不過你們屬於六等親耶



 


 


鳳山店+蘆洲店+桃園店+來插花的我表妹


我表哥新機有夠重的,居然躲到後面裝臉小




蘆洲店+土城店+桃園店






小寶很害怕....超卒仔



有沒有看到黃汝汝七夜怪談的造型



跟工廠的員工再挑戰第二次幽浮








我媽+小吳先生


這張照片要洗出來給我媽
我媽愛我弟的程度是看照片不用吃飯就會飽的程度


大吳+媽媽+爸爸+小寶




陳家五口(很懼內的我爸大部分時間姓陳啦)


小阿姨+三舅媽+三舅+我媽+我爸


 



員工旅遊不能免俗的要拍張大堆頭


這邊是工廠的大部分員工


比ya擋住後面的人的是我家會計小姐(聽聲音就知道是哪個廠商打來的超強無敵阿姨)


他比我媽大一歲,皮膚保養好到有人認為他是我媽的女兒


我跟黃汝汝


生命自會找尋出路


房間自會變出麻將桌part4




狹長型的麻將桌真的很難打


我的掰掰肉有變結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