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最後走到終點的是一開始落後的那隻烏龜。這個很簡單的故事是我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一定會拿出來勉勵我自己的。即使是烏龜,慢慢走也會到終點,重點不是走多快而是有沒有堅持到最後。


所以,我不太容易放棄一件正在進行中的事情。


 


隨著年紀越長越大,我問過三個人(曾經是走在我前面的兔子)這個問題:你害不害怕變成那隻應該有能力卻沒有走到終點的兔子?我自己當然是希望是當一隻很有能力就達成目標的兔子,不然至少也要是能走到最後的烏龜。


姐妹們,大家加油往前走人生的路吧,誰也不要落下!


 


介紹以下這位漂亮的新娘子,就是這輩子都走在我前頭的兔子。他永遠都在學習,他永遠都在往前走,有兔子的行動力、也有烏龜的耐力。


 


 


(這是喜帖---一張像演唱會門票的喜帖-因為新娘子喜歡盧廣仲,新郎倌於是用這個造型求婚)




很有毅力、很有想法、有人生的目標,基本上我是把她當作一個標竿!他可以為了長命百歲,大學四年不論寒暑都喝熱茶。我常跟她開玩笑,我能陪他的日子不多,叫他對我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