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的事務機沒有辦法完全掃描,所以分兩張圖片。


標題很搖擺,小寶說我會被綁架,


而身為合夥人的他,不會幫我付贖金。



 




我現在悠閒地坐在桃園店,吃著御飯糰配著我的特調紅茶牛奶(麥香紅茶+林鳳營牛奶)。四年四家店,看似一路平順,不過第一家鳳山店開的時候,壓力大到我的好朋友28天也都不來看我。我那時候的口頭禪就是:出來開專賣店就是上了賊船,而且是我媽的。

最近,有一位新客人是之前買過我們床墊的朋友介紹他來的。


他朋友是這麼推薦他的,說這些是我們的優勢。


1.       做外銷的工廠,還有ISO,不是家庭小工廠。


2.      老爸不可能交貨給女兒不好的產品。


3.      工廠直接保固,不用擔心零售店倒閉。


 


保固這件事情,我可以很漂亮地說:壞了,我換一張給你。


但是,我們的保固是載回來幫你修彈簧!!!


我直接載一張新的去換一張您使用過的回來,我的運費只有一次。


北部的運費,一次是700元起跳。


我如果空車去,載回來維修,再載回去客戶家,我的運費是三次。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因為,我不想要以下情形發生。


1.       換一張新的給你:消基會處理的糾紛,都是當妳要求換一張新的時候,他會說已經不生產沒貨了,隨便換一張低價的產品給妳。或是,主張說我根本沒有說要換一張一模一樣的給妳,我只是說要換新的。又或者他利潤非常非常好,賣你一張賺妳好幾張,幾十萬一張的床墊我相信可能可以。


2.      而那張你使用兩年不太舊的床墊重新換布,不會丟掉,再賣給下一個客人。


雖然,我們在業界是A咖,但是品牌這條路我們連C咖都不是。現在,網路資訊很發達,買床是買材料、買組裝技術,而不是商標。或許,我們沒有品牌,但是我想堅持的形象,會一直努力下去。


 


以前消費者問「你們是甚麼牌子?」.....


現在大聲的跟你們說:們是幸福床店啦!!!!


九個月後,我的第五家要開在哪裡呢?


PS....一家桃園店我已經顏面神經失調...再開一家?我有那個身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