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一年赴日賞櫻的人有多少嗎?


連華航我都得提早三天出發,才能搭的到飛機就知道了!


櫻花到底有多美?


一出地鐵九段下,來就一直聽到不斷的有人說sgoi/kawai

 



 


新宿御苑:本來沒有安排這個行程但櫻花太美所以我家小寶像裝了金頂電池!


回國那天早上七點起來整理行曩辦理check out硬是九點之前就到新宿御苑門口囉



新宿御苑的櫻花又加上日式庭園造景


算是比較有深度的美


很適合喜歡拍獨照的人去那邊啦



這是我此行的五張能看的獨照中其中2張


(因為我家小寶認為拍照就只是按快門所以幫我拍的照片我眼睛有張開的不多)


大家忍耐一下看過去吧





我很羨慕住在這附近的人


他們家陽台往下看都是櫻花




三種顏色的櫻花



 


 


 



自由之丘



這是山茶花還是薔薇???




我們去甜點森林內用舒芙蕾


外面街道上整條都是櫻花


我家小寶拍下我正在看菜單努力回想起跟我關係很疏離的日文單字


日文跟我就像已經離婚十年的關係~現在我決定要跟它復合了!!希望不要讓我太辛苦,哈哈.....


星期日晚上都要去上一下日文課




在日本的最後兩天,櫻花終於滿開了。武道館、千鳥之淵這一帶真的是美到爆表,我們有夠幸運的。(櫻花通常在4月初這段時間滿開)


千鳥之淵






晚上用粉紅色led燈打光


心機真的很重耶


有夠美的

排隊賞櫻的人一直排到地鐵裡面


也就是說你出不來




傍晚的上野公園





高島屋旁的櫻花通





六本木

皇居外苑








就我自己印象中最喜歡的日本,應該是櫻花滿開的春天、雪花紛飛的冬日、新鮮的握壽司、富士山、京都的寺廟。


很開心除了最後一項,這15天裡我通通都擁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