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的不能出門,電影沒得看,麵包居然也沒買到!


話說下午3:48抵達葡吉門口,沒有看到熟悉的指揮交通阿伯,心裡就覺得不對勁。


 


我跟汝汝還是下車去買麵包。不誇張!店裡頭剩下的麵包比人還少~


汝汝講了一句很好的台語形容詞,空ㄌㄌ。


我們只買五穀雜糧麵包跟吐司。好吃嗎?我也不曉得,因為也只剩下三個雜糧麵包跟兩條土司。


沒有麵包也就算了,冷藏庫也只剩牛奶跟蛋糕的標籤。


我知道搶購一空這個成語,但是在出爐後的一個小時內,甚麼都沒有了,也太令我傷心了。


 


台南在地沒吃過這家麵包店的人?應該沒有!!!


麵包店有專門指揮交通的


光收銀員有四個,然後零錢滿到收銀機關不起來。


 


這家麵包店的麵包曾經撫慰了我高中三年讀書拼聯考的心。


只要有去台南市,我一定會跑去買一下羅宋跟紅豆丹麥。


紅豆丹麥一出爐沒買到,明天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