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的兩位太太說,他們不會更換床包;而我的朋友相信這種鬼話,這讓我有了體悟.....
知道男生壽命會甚麼會短於女生嗎?
有一句話說的真好:上帝創造女人,女人打造男人。
那女人如何打造男人?女人有一種能力叫演戲。


話說我跟小寶去德國楚格峰的時候,看到一對泰國女子與白人男子情侶,我猜是姐弟戀。
不過就地上積雪融化積水而已,穿夾腳拖走過腳也不會濕掉的積水,那個女的居然給我裝柔弱,手挽著男子的手,大呼兼小叫,非得掛在男子的身上才能走路不可。當場,我的白眼從德國第一高峰翻回玉山。我轉頭跟小寶說:那個泰國女生應該徒手能殺雞吧,居然演成這樣。


念文化的汝汝在寸土寸金的陽明山上頂著陰雨綿綿,刺骨寒風,
為了喬出停一台小綿羊的空間而移動整排機車龍頭的時候,轉頭跟我說:他是去文化念舉重而不是中文系的。
我們女生可塑性有多強???各位男士你們開始了解了嗎?
再補一個例子:韓國主持人金濟東說,他看著他三姐在姐夫面前,驚慌失措的讓蟑螂追。他覺得女人不是普通的角色!
她在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可是會抓起兩隻蟑螂讓他們對決。



拜託,當然可以坐著絕對不站著,可以躺著絕對不坐著。
有男人我難道還要自己換燈泡嗎?當然,也說我不會!
當你們是司機,而我們在副駕駛座補眠的時候,肝指數自然就降低啦!
當你們是人體廚餘機,而我們正在喝每朝的時候,肝包油的就是男生。
當你們是提款機,而我們正在做血拼這種有氧運動的時候,新陳代謝自然就好。
女人難怪多活男人七年。


當我看到蟑螂,只會冷靜的用拖鞋讓他離開我的世界。
當為了省幾百塊運費,也跟著出門送床墊的時候。
我發現,我失去我那個上帝給我的演戲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