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twenty-ten~!


 在2009年的最後幾小時,就讓我的神話祝格友們2010虎虎生豐年!



明年屬猴的正沖,所以很害怕的我在冬至一過,


已經先去安太歲跟點光明燈啦,農曆過年再安一個囉~


不曉得,這樣虎姑婆會不會就這樣忘了我這個老猴子啦...


大家的新年願望是甚麼呢? 明年想做的事是甚麼呢?


1我明年的旅遊計畫已經敲定了,三月下旬去很近的東京來個慢遊12天順便賞櫻花。


在台北再展一家分店。


3定期捐款給卑南國中棒球隊


4最好下半年還有時間可以去韓國接我的文艾力克退伍......

這是癡心妄想啦,皇后娘娘眼神就可以讓我斃命了。


不過,新年新希望囉,想想就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