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閒賦在家的感覺~我愛旅行也愛工作!


如果說旅行是讓靈魂呼吸新鮮空氣,那麼工作是讓軀殼獲得養分啦


2009年我的愚人節特別長,原因是我要出國旅行~


一個比台灣慢六個小時的國家?哪裡?這樣說可能太籠統!


一個只想租自排車旅行的窮苦背包客卻只有賓士這個選擇的國家~~


噹噹噹!我要去德國啦~主要走的只有德南,不小心會去奧地利兩天~還有不注意會到法國兩天~


老闆娘(我家武則天)說我只能去12天不然拉倒!所以,聰明如我就計畫了14天12夜的行程!!!


 


 


我們凌晨五點就到慕尼黑了!最好是拖行李箱逛大街啦!!!!!


這次不帶行李箱不拖運,所以力求簡便的行李單如下!


相信我,輕便的行李會是旅行愉快的開始!


去的時候不拖運行李所以保養品的ml數要小於100ml


所有的盥洗用具都要在德國買就好了~畢竟施巴跟德恩奈也是德國製造ㄇㄟ



































































































.後背包



2.頸掛式暗袋



3.側背包



便便藥



感冒藥



四件短洋裝式上衣



護照



旅行日程表



六個夾鍊袋



棉花棒



四件內搭長上衣



護照影本



地圖



角質霜



酸痛貼布



四件內搭褲



兩吋照片兩張        





粉刺水



腸胃藥



一條圍巾



簽證



口香糖



半盒化妝棉



兩條毛巾



一個帽子



電子機票列印



濕紙巾



30ml化妝水



行李袋



一付手套



住宿資料



止痛藥



30ml精華液



牙刷



一件牛仔褲



國際駕照



化妝品



乳液



牙線



一件羽毛外套



信用卡兩張



小水瓶      



面霜



卸妝油/



四套內衣褲



海外旅行保險        



眼鏡()



面膜



洗面乳



一雙靴子



歐元1000



眼藥水



眼霜



塑膠袋



四雙厚襪



台幣1000



護脣膏



防曬乳



轉換插頭



布希鞋



 手機



口罩



隱形眼鏡15



衛生棉



泡麵



相機電池



護手乳



手機充電器



夾子髮束



大小包衛生紙



相機



小香水



相機充電器 



暖暖包



緊急連絡電話



記憶卡



零錢包



我家小寶(我妹)說:你怎麼可能不買東西?不拖行李箱那要怎麼帶回來?


我給我自己一個行李袋的空間裝回我的喪心病狂!


Shooing list:(不寫數量,暫定,因為身為30年雙子座的我不得不說這是空有計劃但容易失控的星座)


勃肯鞋


蘋果酒


德產白酒


法產白酒


德國寶迪Berndes 陶蓋鍋-方形24公分


雙人牌菜刀


有機保養品


一堆明信片


一堆湯匙


衛兵木工娃娃


我盡量不想要買的馬克杯


我可能會受不了誘惑的餐具組:WMF/Fissler廚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