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洞的불낙지불냉면火章魚火冷麵出了地鐵明洞站後,直行經過"migliore"商場後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cafe pascussi"應該在你的左手邊),繼續前行經過Mister Donuts(你的左手邊)後的第一個巷口左轉。(樓下是ARTBOX文具店)


냉면冷麵무친징매운 비빈냉면 辣冷麵비빈냉면 拌冷麵물냉면 水冷麵
계란탕 蒸蛋만두 餃子불만두 辣餃子고기만두 水餃()


고기+불만두 +辣餃子
낙지(1인기준) 辣炒章魚불낙지 매운맛 特辣炒章魚


불낙지 보동맛 普通辣炒章魚
낙지사리炒花枝另點食材당면사리 湯麵  年糕공기밥
스파게티사리 義大利麵떡사리 白飯지즈볶음공기 起士炒飯
낙지알볶음공기 辣花枝炒飯 지즈+낙지알볶음공기 起士+花枝炒飯


網友推薦的,說每次回韓國一定要去吃的!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普通辣炒章魚、蒸蛋、兩碗飯


我們只是點普通辣,辣到你不自覺掉眼淚,我算是敢吃辣的~反正辣到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即便十點了,仍然很多人,冷麵很多人點。


第二天晚上21:00晚餐,我們本來要去吃旅遊書上都會介紹的在麻浦站528 (EXIT #1順走右轉)元祖麻浦王烤肋排的牛肉。脫了鞋進了包廂,韓國地陪shin及ellen看到一人牛肉要價4萬韓幣,即問我你已經知道價錢才走進來的嗎?我說我以為這就是行情價。shin給我的白眼大概翻到漢江了吧!於是乎,我們極度尷尬的離開,到元祖後門的那條巷子的這家店吃양념돼지고기醃製豬肉。shin說牛肉跟豬肉本來價差就大,但是絕對沒這麼大,教我不要相信旅遊書介紹的名店了~我們五個人最後結帳才花四萬三韓幣,等於是前一家店的1/5。而且這家店是在這附近工作的shin會跟前輩來吃晚餐聚餐的店。裡面用餐的人比元祖多很多~


這是快打烊的店門口


很健康的韓國飲食文化:比起台灣人猛吃肉,一塊肉下肚跟隨著的是蔥、各式各樣的泡菜、蒜頭、芝麻葉、生菜、洋蔥甚至青椒。你看纖維多不多?另外,桌上一定會有水壺。在台灣一定喝礦泉水的我覺得韓國的開水也很好喝。所以,我去韓國沒有一般旅行時遇到的恩恩問題。他們主要都是先吃肉,最後吃不飽才會醬湯配飯。而我都是肉配飯給他轉成脂肪剛剛好而已。還好,我現在有了可以拉油的羅氏鮮啦!





這家店的甜甜圈我第一次是在澳洲吃到的,台灣還沒有,我最喜歡裡面包草莓醬的那個,因為草莓醬酸酸的才不會覺得太甜。明洞有~


文化玉문화옥雪濃湯설렁탕 50年老店,位於Traveler's A 民宿的巷中。地鐵站在535乙支四路,四號出口第一個巷子轉進來即可看到這家店。雪濃湯頭對我而言有點清淡,但是這家的泡菜是我哈韓十年來吃過最好吃的。建議:不要第一天就去吃這家的泡菜,不然嘴巴養刁了對自己沒好處!這家的泡菜不另外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