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崇洋媚外啦,我喜歡用日本製的東西,應該是民族性,日本在品質監工及細節上的確是比大剌剌的其他民族來的強。以迪士尼樂園來講,日本迪士尼的歡樂跟置入性行銷比起美國就只有大來得強多了。但是,是不是所有標上日本製,美國製,法國製,德國製等等我們都得照單全收?我想勒就要看東西啦,就保養品我想日本製就比歐美品牌適合我們的肌膚。不過,我也有朋友家是幫日商代工音響零件再寄回日本,然後由日本進口來以日本製再賺我們一筆,連日本人都知道日本製好用,聰明的台灣人也會用這招啦。


舉例一:給大家看一張今天從屏東客人回收的一張磁石薄墊,聽說當初買七萬多,這是我們拆掉他讓大家看看內材。是不是日本製我們不曉得,但有必要花這麼多錢買這樣東西回去嗎?



厚生省:日本現在已經沒有厚生省,而是與原來的勞働省在2001年合併為厚生勞働省。

主要業務是醫療、勞工政策、社會保險、年金,類似我國的衛生署與勞委會。



這種東西號稱睡了會健康,但是這種東西已揮化,我看了都癢起來了。


舉例二:分的清楚原裝進口或是材料進口台灣代工的差別嗎?當然是原裝進口的貴阿,貴在稅金運費人工。你花八萬元買材料進口台灣代工的假原裝進口貨嗎?買東西得看製造場地,賓士車不在德國製造,有他的意義嗎?英國的burberry到中國生產再進口,你還要花一樣的價錢購買嗎?


 


                                                            辨明外國進口床墊的方法


方法1:美國進口床墊的長度尺寸不會是6.2。如果有去ikea看過床單的就知道,美國尺寸的長度都跟台灣不一樣,寬5*長6.7(200 cm)及寬6*長7。你想他會為了台灣做我們尺寸的床墊嗎?我們外銷出口的樣品還在我房間床上,他就是寬5*長6.7(200 cm)。


方法2:進口稅單不能代表是『原裝進口』,頂多是材料進口。這種稅單我家也很多,畢竟外銷美國的床墊所需防火棉線也是要進口。


方法3:每一張床墊出口的時候,他的床墊外包裝會有他這張床墊的身份證號。


為了避免仿冒造假,教大家必殺計。如果是美國原裝進口床墊,請向購買業者索取發票,發票上頭載明『美國進口床墊』。沒有進口發票佐證,他是不敢隨便開出這樣對向的發票給你的。


 


以全球經濟發展,台灣的代工算是比較便宜又好的,所謂的代工跟品牌還有一段路要走,台灣製造東西不是不好,只是缺乏包裝,這我們filia的努力目標。


換言之,如果你喜歡某品牌,應該是喜歡他一貫的精神,那麼可以花錢選擇那個品牌發源地自產的原裝進口貨。很多廠牌都外移到大陸或東南亞製造,你買的是這種進口貨嗎,那會比台灣製造好嗎?如果你要品質好,卻不要花品牌的價錢,請認明強調台灣製造,而非強調材料進口台灣代工的品牌再賺一手品牌的包裝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