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甜甜圈

1. 雪梨機場分店

地址:7 Ross Smith Avenue Mascot

24小時Drive Thru:從Sir Reginald Ansett Drive進入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5:30am~11pm、週五週六5:30am~1am


國際機場內也有啦.....我是很擔心太早在機場買不到甜甜圈,還好貼心的這麼早就開了,買了2打提回去給台北同事吃,我愛草莓醬夾心甜甜圈。)

2. 雪梨市區分店

地址:4 York St, Sydney

電話:1800 557 363


~~~~~~~~~~~~~~~~~~~~~~~~~~~~~~~~~~~~~~~~~~~~~~~~~~~~~~


billabong 夾腳拖鞋


havaianas夾腳拖鞋


一雙約600-800台幣,我買了五雙,你一到市區就該買的,幾乎大家都穿人字拖。


~~~~~~~~~~~~~~~~~~~~~~~~~~~~~~~~~~~~~~~~~~~~~~~~~~


精油保養品,可以到中國城台灣人開的免稅店,可享較多折扣跟開退稅單,我也是給他很狠的花下去。


Jurlique


Perfect potion


~~~~~~~~~~~~~~~~~~~~~~~~~~~~~~~~~~~~~~~~~~~~~~~~~~


如果去紐澳,多人建議可以去餐廳吃飯。我們台灣去義大利面餐廳吃也要這些錢,相對紐澳的高物價,餐廳價格跟台灣差不多。


Löwenbräu Keller
http://www.lowenbrau.com.au/
Corner of Playfair & Argyle Streets
The Rocks, Sydney 2000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Phone +61 2 9247 7785


還有韓國餐廳,因為超多人移民開餐廳。


很道地,有時候比台北韓國菜便宜。


~~~~~~~~~~~


健康食品,明信片跟綿羊油去超市買,千萬不要在觀光景點跟免稅店買。超市麻就是當地人去的地方,也可以刷卡,有可以看看當地人都在吃什麼,連無尾熊玩偶都有。


blackmore的健康食品我都會買給我爸,今年開始屈臣氏有進,可以出國前比價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