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對自己沒自信,對人生沒目標。


所以,也是會買牌子來建立自己的自信。


可想而知,那離品味這兩個字很遠。


我託人從法國買回Lv的洞洞包,是貪『相對』便宜啦,


也跟媽媽保證會好好用他個幾十年!!


實際上,還是花掉我們一個月的薪水,月入我好幾倍的父母也不會這樣花錢。


我爸的名言:『重點不在"敢"花多少錢?而是你能靠自己賺多少錢!』


如果,薪水1/10就可以買一個Lv的洞洞包的時候再去買,那是我買得起。


但是,花掉我一個月的薪水買來的包包,就程度上來說,只是"敢"花錢而已。


我還是很喜歡包包跟自助旅行,但我要靠自己努力成為買得起的有錢人。


 


以上這篇文章,用來警惕自己,也用來勉勵大家囉!!  


王永慶先生那個年代說:賺多少錢不重要,存多少錢才是厲害!


消費高漲的現在:花錢誰不會,你會賺錢嗎?


恭喜我擺脫月光一族,老娘可是每個月以股票,基金及郵局保險存下3萬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