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今天發生的事,所以已經成為『故事』。


一樣以『老娘』這個豪邁的稱謂來稱呼我自己。


另一位主角呢?則是我的高中損友李sir(sir這個稱呼僅代表職業,不代表尊敬),他是我的股市『明燈』。


話說,今天開盤時,老娘觀察一下盤勢覺得力道不強,想要進場撿便宜。於是乎,在九點半到十點掛出了買單工信30元愛地雅34.3。老實說,這是我預定的價位,所以即時盤中無法觸及這樣的價位,我也耐心等待。雖然,我的『明燈』潑我一大盆冷水,說怎麼可能買到這種價位。但是,過了一個小時約11點多這些股票就進到我的成交單內,多開心阿我。所以呢,我就跟『明燈』炫耀一下。『明燈』還誇我大手筆勒。等到我看完我的野蠻王子後,坐回電腦前一看,居然兩隻都打入跌停........


難過的我雖然難過,但是腦袋依然清楚,於是我就打電話給我的『明燈』。


 


『老娘』:ㄟ,你幹嘛背著我偷偷買進工信,愛地雅?


『明燈』心裡想:挖靠,好肯定的語氣,他怎會知道?


『老娘』:ㄟ,你說妳是不是背著我偷偷買進工信,愛地雅?


『明燈』:妳怎會知道?


『老娘』:因為跌停阿,一定是你這個倒楣鬼也買了,他才會跌的。


『明燈』:我想妳買的這麼開心,一定很讚。


『老娘』:你什麼時候學會自己下單?


『明燈』:我突然發現我的電腦可以下載憑證,所以可以下單。


『老娘』:


你這個倒楣鬼....你這個倒楣鬼.....你這個倒楣鬼.....你這個倒楣鬼


 


『明燈』指的是指引光明的未來的燈火!與他一同在股海浮沈的經驗,他每一買股票必跌,每一賣股票必漲。因此,是笨蛋都知道就讓『明燈』先買,晚『明燈』一步賣是必勝法則!何況我不是笨蛋。但是『明燈』也不是笨蛋,於是乎就有了今天的故事!


以此篇文章哀悼我人生唯二的兩隻跌停板!


以此篇文章恐嚇我的『明燈』,下次再這樣,我就要公布你的制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