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低賣高這是每個專家都會說的話,但重點什麼叫做低或高阿?


昨天我以39元價位的歷史新高價掛出了福懋獲利了結,今天在盤勢震盪大跌整理百點,他還是漲了兩塊!明天或許還會繼續漲。結果好像很令人扼腕...不過這是我一年前買進價位約18的福懋配的股利..


這篇文章,用來紀念老娘(很豪邁的說法)生平第一次單隻股票獲利一倍以上,用來驗證對於優質的股票長期持有好像也是對的!。


但要不是我忘記我有這一張股票,我應該也會在23塊就出脫。因為,不是專家的我說服自己的說法是有賺就好,落袋為安吧!其實,因為沒種都波段進出,買股票還沒賠過耶,賺多賺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