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文化村-芽龍士乃市場


出發前就知道新加坡有多元宗教及種族


但是我們還是鬧了狠不好笑的笑話


我們在芽龍士乃市場裡


在全是Muslim(穆斯林)前吃林志源肉乾


還你一口我一口的


後來是眾人的目光讓我覺得有異


有一個媽媽說他們是Muslim


我才驚醒.......



西樂索炮台 Fort Siloso


建於1880年的英軍堡壘一直保衛新加坡海港西端入口,直至1942年日軍侵佔時被改為戰俘集中營,1967年新加坡獨立英軍撤離後,新加坡政府於1975年首次開放炮台讓公眾參觀。不可錯過兩部特制的免費電影,包括「西樂索炮台的故事」及「新加坡淪陷」。因為這裡需要另外付費,所以沒有如織的遊客一起壯膽。我還真不敢進入原是拘囚的隧道裡.....



 


夏天完全不出去的我真的很很不適合去東南亞國家


新加坡真的很熱 我整個人臭阿


我還為了去沖澡去買短褲


亞洲大陸最南端


Siloso Beach 傍晚就去喝啤酒 吃pizza




晚上要去音樂噴泉 Musical Fountain


絕對價值NT$80萬的水幕影音激光系統提供高質素的音樂噴泉秀,每晚均吸引以千計遊客入場欣賞,因為是免錢座位先到先得,請於開場前最少十五分鐘到場佔位子。音樂噴泉秀--"Magical Sentosa奇幻聖淘沙",聖淘沙吉祥物猴子Ki Ki




我只能說我不買東西真的很難過


重申:人真的不能做違背自己體力的事


第一天就太over,第二天早上Ruru就去屈臣氏買ok繃買脫鞋


經過三天的摧殘,我們的腿真的快廢了


累到讓女生無心逛街歐,就知道我們有多累!


一看到免稅店裡有馬殺雞


兩個人眼睛都亮了,就跑進去花了半小時台幣八百


最後要去澳洲等飛機的時候


在小腿肚和腳踝上貼超級有效的韓國酸痛藥膏


雖然醜但是舒服


心機重的Ruru還穿上醫療襪


留我一個人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