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2006兩國四地18天之旅的第一天


我說ㄚ人真的不能做違背自己體力的事~


之前就預告黃小汝要有心理準備...行程雖非常新加坡...但也非常累人


新加坡的一天由早到晚~景點之間又都是走得到


且看我的一天倒底去了哪些地方!Orz...


空有心理準備還是沒用的....我的腿要斷了啦



小印度的竹腳市場


喝完masala tea拉茶(冰的很好喝)就沿著Serangoon Rd往下走



沿途會看到很多興都廟



道教的玄天大帝


泰國的釋迦牟尼菩提迦耶寺 Sakya Muni Buddha Gaya Temple


龍山寺




第一天的早上還是很有精神,皮膚還是很好,不過找不到黃亞細肉骨茶的我們最後還是放棄,我們應該是去新加坡沒吃到肉骨茶的怪胎吧!


坐捷運到牛車水吃豪華囉惹


碩莪街(大中國餅家、馮滿記紅花油及3.5元「荳蔻膏」、人力三輪車館



麥士威小販中心:攤位10 天天海南雞飯(2人點一份嚐味道)



最古老的興都廟:馬里安曼興都廟



由牛車水走到Clarke Quay,想說一站而已麻幹麻坐車,為了省小錢而花大錢就是我啦


(之後買貼布跟花大錢按摩)




兩種建築風情....




加坡河半天遊步行路線駁船碼頭乘船遊新加坡河--> EW14萊佛士坊地鐵站H浮爾頓酒店、魚尾獅公園、浮爾頓一號、加文納橋、安德森橋、維多利亞劇院及音樂廳、亞洲文明博物館皇后坊分部、來浮士登陸遺址



舊國會大廈


高等法院、 聖安德烈教堂 市政廳


來浮士登陸遺址、 市政廳 聖安德烈教堂、


 市政廳 舊國會大廈


JUMBO 海鮮樓:除了窩燒豆腐以外,真是好吃啦,其實也不會太貴,我們是抱著走那麼辛苦虐待了腳,要好好犒賞自己的胃!


辣炒斯里蘭卡大螃蟹、醉蝦、窩燒豆腐、越南蔗蝦





Raffles酒店購物廊散步回家,拍下Raffles酒店夜景



浮爾頓一號,有錢要去住一下。有夢想才叫人生麻。


濱海藝術中心esplanade theatres on the 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