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我的新年新希望


我要變健康也要很快樂,所以要改變我的生活習慣


1.運動會讓腦部分泌"快樂多酚,4月之前一週游泳3次,5月開始一週5次。


2.我要開始喝水,每日2400CC的純水。


3.飲食習慣改採「低油、高纖、去澱粉」,要多吃蔬菜、水果、蛋白質,少吃油。


4.開始重拾日語,每天半小時。


5.每週閱讀一本好書。


6.要存下12萬的西班牙旅遊基金。


7.好喜歡天國之樹最後一集馬雅拿的包包,可惜我連他是什麼牌子都不知道,有誰知道阿


How about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