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ocks,地名來自曾為此地主要特色的險惡峭壁。1788年,第一艦隊的人員在菲利浦總督的指揮下搭造臨時建築,並利用囚犯的苦力興建較永久的建物。阿吉爾捷徑即是僅靠錘子和鑿子開鑿的道路,於1843年動工,耗時18年。到了1900年,疾病蔓延全區;現在的蘇伊士運河街曾是裁縫的運河 (Sewer's Canal)。如今這裡仍富含殖民的歷史和色彩。




每個住在雪梨的人都會告訴你這樣的天氣真的很不常見,但是的確我們到的那幾天都陰雨綿綿,冷死我這個南部人。



岩石區遊客中心,在我看來只是一個很有規模的賣場,資料則乏善可陳


岩石區市場 The Rocks Market,一個很觀光客的市集,每逢周末都有




德國餐廳Lowenbrau Keller,超級好吃的,請訂位後再到附近逛逛吧



都很好吃,就挑你喜歡的食材點餐吧,千萬不要相信德國餐廳服務生的口味,最後一道起士酸奶很多、很酸,有發霉味道,我想那是外國人口味。飯後甜點再來一個好吃甜甜圈,我想胖死我算了。


Kings Cross夜店區裡麥當勞有夠給他金碧輝煌的。

我們去看猛男秀,雖然我轉頭就跑的殺價術成功,但是還是被掮客給騙了,除了比我瘦0.5kg舞孃,哪來的猛男




這個是Oxford St.Gay bar,到訪雪梨的第一天凌晨就去Ruru那傢伙居然在出國前2各禮拜去剪頭髮,說這樣比較上鏡頭!這年頭流行心機重,他和我們去Gay Bar有2個老gay跟他示愛,得到2分,贏了!





 


可憑護照到賭場換得內含10元澳幣的會員卡,可以試玩吃角子老虎,如果你夠幸運就可以把那10元贏出來,還可以到販賣機以會員卡喝免費的飲料。這是賭場外面,裏面無法拍照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