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島是澳洲面積最小的一省,也是最純淨的一塊土地。全島有一半以上的面積規劃為自然生態保護區與國家公園,其中有多處己列入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保護區。這個島嶼充滿原始的雨林、豐美的牧野,深邃寧靜的湖泊以及無暇的海岸。無垠的綠林密密的罩住全島,塔斯馬尼亞提供的純樸與自然,連大洋路都輸了,連去過紐西蘭的我,都想要說他是小紐西蘭。沒去過紐西蘭的可以先到這裡玩七天,點與點之間沒紐西蘭這麼遠,大概10天就可以完整環島並享受旅行的樂趣。


交通:往Coles Bay方向走到菲辛那國家公園Freycinet National Park 遊客服務中心買Park Pass 20 aud。往前開到Wineglass Bay入口停車場,停妥車,先去上廁所,拿著食物和水準備上山下海囉。


來回2.5小時是給腳長的澳洲人參考的而不是我這個前一天才因為看神仙企鵝回巢而跌倒摔傷膝蓋的胖兔子。看一下吧....要翻越的就是這座山 ....居然要爬山才能看到海灘


難怪這麼乾淨跟美啦 是誰會揹什麼東西去汙染他



有多麼陡峭阿



給獲得全世界最美海灣之稱的Wineglass Bay及世界10大海灘殊榮的這片淨土一個讚嘆吧!



上山爬了40分鐘來到”Wineglass Bay Lookout”(酒杯灣瞭望台) 走完整個白色沙灘部份要花1個小時,你就知道我要爬的多高才能看到這完整的酒杯形狀, 等一下要走多久才能下山摸到海水。


觀景台上遇幾個到闔家出遊到這裡的.有韓國人也有本地人..只能說父愛真的很偉大一路揹上來....


躺在石頭上鬧脾氣的傢伙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不想要被揹.居然還想下來走>...超級想要用手指兔他的頭的啦....看他可愛放他一馬....





再走半小時下山,先坐一下再去玩水


可憐的ruru 我 妙妙的腳


Ruru被我騙去走完2/3的海灘....他的腳更可憐


我只顧玩水還有躺在沙灘上睡覺...


他一回來屁股還沒著地....我就說可以走了....真的是很會欺負她耶




回家一樣要再走70分鐘......掉眼淚!



別懷疑....袋鼠跑到停車場來跟我們見面(有看到他袋中的小寶寶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