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Franklin St.租現代小紅去Great Ocean Road


這是本人第一次挑戰右邊駕駛   真是驚驚啦


還好一切平安



 


往大洋路的沿途風景真的很美


沿途都有觀景點讓你停車觀賞


這都還不是大洋路喔


這裡開始是大洋路的起點


中午停下來吃ㄧ打甜甜圈


你看Ruru的臉有多想吃...你只要給他吃東西....就可以虐待她一直走路


我又在旁邊餵眼神邪惡的鳥....因此被排擠


小小教堂  美吧


小妙出生來當諧星的啦....真的很愛演戲




這家不有名的甜甜圈超級甜的啦


我還是吃紅蘿蔔實在一點...我是胖兔子阿




大白天的居然來測我的酒精濃度 我又不是醉倒在路邊的澳洲人


不過被超帥的警察臨檢 我甘願啦


注意一下......黃Ruru真的很怕沒跟帥哥照相耶


你看他赤腳就跑下來了....一邊還說腳很痛


帥哥大概以為那是在稱讚他很帥吧



重點來了.....就為了這幾顆石頭   十二門徒岩(大概只有7顆)


來回開了5百多公里  ㄚ不過 真的水ㄋㄟ




回程要加油啦...第一次自助加油...加超慢的啦


不過我們有辣妹幫忙洗車



 


回去就換妙妙接手開車


差點告死(台語)一隻不知死活的無尾熊


他居然跑到雙白線上就這樣坐著啦 


等到我們閃停車燈要拍照的時候 他就不見啦


很想騙他說...來麻 跟姐姐回家麻


我回家問Ping說 可以私家蓄養嗎?


ping說看是要三杯還是清蒸比較快....真是很臺灣人耶...怎樣都想到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