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日早餐飲品


檸檬甘蔗汁    美白C更多


胖爸+美媽去水庫運動後會順道去逛市場


應我要求買回現搾的白甘蔗汁跟檸檬數顆


 


白甘蔗汁倒入馬克杯加上1/2顆檸檬汁


超級好喝  不會有甘蔗汁的甜膩


反有檸檬汁的清香味 甜度剛剛好     怎麼會這麼契合


不會想移民了 我沒辦法忘記巷口的鹽酥雞和檸檬甘蔗汁 哈哈


冰冰的更好喝 但好像比較不符合養生啦


 


蓮藕牛奶-----不敢單喝牛奶的福音


 


將開水及冰糖大火煮滾


白河農會買的蓮藕粉倒入碗中壓碎加冷水 淹過表面即可(像太白粉芶芡道理,加水後再煮時就不易結成塊)


轉小火 將泡到水的蓮藕粉慢慢倒入熱水中 快快不停攪拌


再次滾水時即可熄火  即完成蓮藕漿(口感像薏仁漿 )


單吃也很好吃 冰冰涼涼的


聽說很利尿跟消水腫


我阿姨說我皮膚這麼白是因為蓮藕漿


如果煮太濃稠的話  就加鮮奶


完全沒有鮮奶的腥味 口感介於西米露與珍珠奶茶之間


我是這樣開始喝牛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