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預告的8/14我的大腸小腸和大胃要被強暴了   要去穿胃鏡了啦


就在今天早上10:20 胃鏡已緩緩地從我嘴巴到達胃了


其實 我並不害怕 因為害怕不能減輕我的疼痛


生病了要做檢查 你只能面對 這無關乎勇敢或害怕


我想只要咬著牙當作被強暴就行啦  所以 我是一個人開車去


照完超音波就到內腸胃鏡室裡報到


因為外科醫師馬上要看報告 所以護士小姐真的很馬不停蹄


我人才到門口來不及坐著 就叫我吞胃乳 幫我打針 在我嘴巴噴痲醉劑


還要我含一下才能吞 雖苦還是得照做 因為怕等一下會痛


重台戲來了 因為我看到醫生來了


叫我側躺 叫我鼻子吸氣 嘴巴呼氣  叫我放輕鬆 要克服想吐的感覺


真是說的簡單 談的容易


我現在才開始感到害怕 因為看到胃鏡怎麼閃著七彩霓虹燈


看著臉下方的鐵盤 我想是要讓我裝嘔吐物的 一直想著好了沒勒


我拼命地鼻子吸氣嘴巴呼氣 但想吐就想吐 如何克服阿


一陣混亂之後 完成了檢查 因為痲掉的嘴巴無法承接口水


護士小姐馬上給我衛生紙讓我ㄨ著嘴 捲曲在病床上的我  眼角緩緩流出淚水


我想來想去 怎麼形容這樣的過程感覺呢?


就想被逼第一次下海工作的女生 雖百般不願意 還是要放輕鬆


哈哈 不好笑


總而言之 健康很重要 千萬不要像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