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令我中暑的夏威夷到初夏的日本


撘電車到淺草 Asakusa展開我的日本東京初體驗


一個人 所以以風景照片為主



日本物價很高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去日本自助旅行通常會去東京


那麼  建議從淺草開始


原因如下


1.有便宜的女生Dorm

日本住宿的地方:http://www.khaosantokyo.com/


我隔半年去她就已經開第二家了


我訂錯了.訂到新的....離地鐵遠多了


建議住舊的那一家 離兩種系統地鐵超近(約100m)


近這件事情對連去捷運站都騎車去的台灣人很重要


我2010年要去賞櫻花,我想我還是會住在這裡


喜歡淺草勝過其他地方,也很便宜


舊的那家內頁網址:WELCOME TO KHAOSAN TOKYO ORIGINAL


http://www.khaosantokyo.com/en/original/


+ BEST LOCATION +    

*1 minute walk from Asakusa Station on Metro and Toei Line.


*Convenient location from Narita Airport : 1060Yen / 80min



女生Dorm 約2000yen  per nite



2.淺草有淺草寺 有好吃名點


米久 大黑家 梅園 木村家人形燒 松屋超市


會撐死...........


不太像日本 沒有高高大樓不見天際的現代


只有穿著夾腳拖的悠閒喔


3.交通便利


有機場地鐵經過


要去日光也可以乘坐東武線 


有營團及都營兩線經過


可以好好規劃一日行程 如大江戶線及銀座線


買一日票好好暢玩  約700yen 而已


我去2次旅行都沒坐JR 我覺得太貴了


等變成有錢人再說



傳說是真的


還真讓我瞧見日本貴媽媽全副武裝出門買梅園的甜點


我找了很久 找到米久壽喜燒 一人份約1300 NTD


很貴很貴 也沒想想中的好吃 應該是一個人吃的關係吧




第二次 冬天去的 四個瘋狂女生去的 就比較有自己的照片


新的那家比較大 但是我不建議去啦


每天要多走10分鐘到地鐵站(要過駒形橋 然後走很久 會看到朝日啤酒的金色雲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