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對迪士尼樂園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一個年份,因為世界第一座迪士尼樂園(加州迪士尼樂園)歡慶開幕五十週年!


2005年去了50 th加州迪士尼和25才東京迪士尼


2006年去了2週歲的香港迪士尼


其實,東京最精緻且置入行銷最厲害


        香港就比較像台灣六福村,唯一令我驚奇的是迪士尼電車


        加州則秉持美國印象就是給他大大大大


看以下照片就知道囉


 


超長超大的入園列車


很難一張底片拍完的大門口


一定要提提我的藍色COACH帽.....在美國OUTLET買的


因為......下夏威夷機場的時候就掉了.....再也不會有它的照片


傷心....我的傷心


瘋狂地與玩偶拍照



下午的遊行




買買買 拍拍拍




夜景也很美 謝謝妙妙學長的nikon


秉持什麼都要大的精神.....煙火就是要盛大才好看
所以閉園煙火.......比東京美



我們早上從SD出發 中午入園 晚上煙火秀後離開


累的半死...抵達汽車旅館已經將近午夜12點...當時不會開車的我也無法替阿爛分擔


一沾床連襪子都沒脫臉都沒洗的阿爛就沉沉地睡去


可知道這樣的精神是如何危險抵達住的地方


我們沒看到車道分向水泥道....硬是開了過去....


差點...差點....沒成了人肉翹翹板....還好沒車經過


不然就上了國際頭條給我爸看


隔天醒來,連車輪胎的塑膠圈都飛了........驚驚


如果可以陪著迪士尼度過第二個50年......阿爛和我還要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