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始森林環繞的河湖huka上乘坐噴射快艇Huka jet boating,體驗刺激。


先賣弄菜英文殺價,成交他們當天的第一筆生意及我們一天旅程的展開


穿了雨衣及救生衣擺出嚇死人的僵屍樣......大家還滿愛演戲的麻


很明顯.....在Jet駕駛瘋狂甩尾......雨衣無效....溼答答的我們.....YUMI感冒囉





出發去坐纜車Gondola Cableway 順便體會從山坡上Luge吧


我不會玩Luge....其實超危險....


我翻車差一點摔下沒有一點防衛柵欄的山坡下


阿公....差一點就不能回來看你囉


我整個手臂及膝蓋傷痕累累.....就像摩托車犁田一樣痛


玩了Luge再搭chairlift緩緩上升到Mt Ngongotaha


我自動放棄玩第二次.......給我呼呼.


The effortless way to view the entire complex -


take a leisurely chairlift ride up the side of Mt


Ngongotaha.  Also used to transport those enjoying the Luge


小圖9....心機很重的日本yumi 居然沒帶安全帽入鏡.......不愧能當美女


白目Goo把租來的那台車鑰匙掉在Luge滑道上


待結束營業後....好心職員瘋狂跑山尋找我們的車鑰匙


於是....我們成為最後一批下山的人....很值回票價吧




 


小圖1Huka waterhall


還有在Taupo lake耍白目的三枚假毛利人  Goo Celine Shin


很明顯.......Celine Shin很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