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在AIS讀書的我們租了車要享受我們的最快樂的時光


以下這個是浩浩蕩蕩的11個人(4個koreans 3個Japaneses 3個Taiwaneses ,2 from china)


感謝ELLEN(左上角的美麗韓國女生)的用心製作


ps.Ellen長的很像八大韓劇My Girl 裡的金世萱


她不會去演戲了吧?!


 




我就說最快樂的時光吧!快樂地要飛起來啦......



Rainbow Farm Show


Rotorua 貨真價實的泥漿溫泉Hell's Gate


先泡溫泉再去浸泥漿


我只能說 豁出去了 連大號游泳圈都敢現


我才不管醜不醜 那麼貴的入場券


當然要盡量往身上及臉上抹


15分鐘後洗掉時,我的臉白的跟鬼沒兩樣


哈哈.....其他女生只能扼脕當時太閉俗(台)


附帶依提,我再這裡遇見一個又高又帥的Tom Cruise


見獵心喜的我馬上換池坐到他旁邊去


我把我的愛戀告訴了jackal


那可惡的賤傢伙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去賣弄他的英文


跟假Tom Cruise說我們家大象要跟你拍照


天阿天ㄚ....我去了<不就承認我是大象嗎?


雖然很想跟他拍一張照片..........但是為了台灣女生的尊嚴還是遺憾算了


 


 


小圖7-9


大家都累翻了...被我們偷拍...哈哈........誹聞就是這樣來的


晚上的時候我們會放映當天所有人相機裡的照片


嘲笑他人一番


最後一張: GOO, 你的手在幹麻啦



火山高原裂縫帶上的溫泉中心Wai-O-Tapu


Lady Knox Geyser


Boiling Mud Pools


全紐西蘭最大的滾水湖;「香檳池(Charmpagne Pool)」:五彩繽紛的熱池,富含礦物質,是懷歐塔普最大的天然泉。此外,還有火山口、泉水梯地


很嚇人的景緻吧 陽明山跟它真是小巫見大巫


其他沒進來參觀的人在車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