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旅行的意義歌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你看過了許多美女,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你踏過下雪的北京,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卻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你用心挑選紀念品,你搜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卻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都是你離開的原因。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


-----------------------------------------------------------


對雙子而言,離開我熟悉的土地,就是旅行的意義。


初夜的巴黎


下雪的北京


熱情的斐濟


傍晚的紐約


我要搜集地圖上,每一個的風和日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