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我的blog破千人閱覽,比起一天動輒上萬人的雖不算什麼


不過,已是我心目中的大數字囉


主題:Mission Bay沒有標駐日期?


每次去可能和不同的朋友,在不同的季節


看照片就知道去太多次了, 離Auckland Midtown不遠


有海灘&便宜好吃現做的冰淇淋


 


吃飽飯去的時候,很輕鬆地吃冰淇淋還有玩沙灘遊戲


要離開之前去的,除了不變的冰淇淋,我多了捨不得


用眼睛努力拍照,存進我的腦袋硬碟中,用心體會努力備分


第一大張中間這張天空照片有雨過天晴後的彩虹


以下是我在N.Z.認識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