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 071012 Queenstown


插曲:我們在滑雪旺季不忘預定YHA of  Queenstown


        結果,在語音選項中選錯城市囉>....於是晚上六點多到達的我們沒有地方住


YHA of  Queenstown秉持服務背包客的精神為我們張羅了離主屋很遠的燒熱水的鍋爐房


(意思意思地收了30紐幣)


在地上放上床墊...房子的中間是一個濃濃柴油味的運轉中鍋爐...在天花板延伸的交叉電線掛著某人的襪子....總而言之,很吵很臭很糗....不過,很溫暖.....很另類的暖氣


我和韓國朋友大笑,笑自己的菜英文及另類意想不到的旅遊情節


戲劇化的來了,翠翠幻想鍋爐一定會在我們睡覺的時候爆炸>>>>>>於是乎,大哭特哭


我瞪了他一眼跟他曉以大義,叫她給訂房間的韓國朋友一點面子


他就轉身躺在床上啜泣,後來不想在鍋爐房我們去聯誼客廳沙發打發時間


顯然,以上軟硬兼施還是拗不過她,我們當天晚上就去找汽車旅館


-------------------------------------------------------------------------------------------------


佩服佩服.......我拍的真好



 


皇后鎮不是南島最美的城市但是卻為刺激活動天堂


沒有去滑雪也沒去做纜車


我們4個人選了不同的主題活動


翠翠:坐船看去看螢火蟲


我呢選擇簽切結書及花萬把大元玩連體跳傘(超羨慕傘兵....跳不用花錢)


我們在這裡多呆了幾天因為要等天氣好才可以跳


反正都要刺激囉,就找一個最刺激的


我如果去玩CHRIS的高空彈跳,我一定不敢做出很屌的姿勢


搞不好還臨場退縮說不玩了....


我選擇去玩連體跳傘SKYDIVING


反正教練背著我跳,上了飛機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又有高空彈跳的快感但是又可以穿越雲層


最後六小張照片是SKYDIVING的現場


最後,拿到一各證書(寫著挑戰多少高度)及照片影帶(除了跟我ㄧ起跳的教練,還有一個隨行攝影師依起跳,用呼吸拍照喔...一萬元值得啦


Ps我臉真的肉多耶....高空的壓力讓我整個臉像故意打扁變大的豬排....醜死我啦 嚇死外國人啦


外國人臉都小小的.....拍起來真好看


去翻拍成數位檔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