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愛吧 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跳舞吧 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 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唱歌吧 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 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 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人知道會死! 卻不還是一直活下去!


 


我叫金三順裡有一段這樣的獨白,讓我戚戚焉。


好像年紀愈大就愈需要這樣的話,來復甦自己。


 


我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小心翼翼,不敢付出感情去交朋友?


我什麼時候開始在意他人眼中的自己?


我什麼時候開始有那種付出就要有收穫的對價想法?


我什麼時候被傷害而決定要慢慢收回自己的熱情?


 


在我心目中,你跟TAZ一樣可愛!      


真的,很感謝有你這樣的好朋友始終如一付出你的熱情和陪伴。


希望一路上有你,祝重安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也恭喜你考上政大法研所!   


ps.20100623更新


很懶的用這篇舊文章獻給在日本唸書的你!


不過這也證明四年過去了....我們還是在人生的路上一起攜手長大


ps.20110623更新


今年的你,30而立也將退伍,即將當律師


學姊希望你選擇正確但不好走的人生路途


畢竟你的職業是很多人最後的希望


再次祝重安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