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0626-0705我在brisbane


謝謝Jakal提供住的地方和台客風跑車接送啦


也體會到在mt. cootha及前往黃金海岸又直又長的高速公路上飆車的快感


謝謝諸位台灣朋友馬路上熱情的表演


照片是我 'N 辛宗炫,拍攝者Jackal  從紐西蘭出發




終於到brisbane機場.....我的頭髮是自己染的....我的嗎ㄚ怎麼這麼厲害阿


真是不花錢很難過,居然還在紐西蘭買ESpirit的包包 肖ㄟ


而且還買了2個,是我和shin的姐妹包




澳洲唯一要收費的高速公路,建造者日本人


比例而言,Queensland真的很多日本人和台灣人


差別在日本人做大生意比如說跟政府租買土地,所以有了黃金海岸和機場高速公路


但是ㄋ,以小博大的台灣人經營起7-11,我也是那時候才愛上麥香紅茶的.


以下照片是brisbane downtown


曾被英國干預過的澳洲,當然也有Victoria St


就像台灣火車站前或城鎮的main street都叫中山路或中正路.....


迷路的話就找Victoria St或Queen st


不過這裡的Queen指的是英國維多利亞女皇,在香港卻被翻成皇后大道.







 







日本和澳洲都有小巴黎.煞是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