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購物首推明洞,我不喜歡東大門。我幾乎每天去明洞逛街,東西好買到不行。


你想要買的保養品品牌全部都有,最新最in最好吃的東西都在這裡!


以下你看到的衣服都是300塊台幣以下,我們主要都是挑便宜的。


但是我們看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solbi穿的愛心睡衣太可愛-所以我們各花了一千台幣買了睡衣。


這些是我妹的



那個高跟鞋300台幣,超軟人字拖150台幣,真勃肯1200元



這是我的


這張照片取名:這該死的愛


這是我們eric代言的品牌it's skin,只因為愛eric你看我敗了多少?我都是買單價較高的精華液,這樣與台灣的價差才大,還有打五折的商品都買。你沒看錯,一瓶精華液即使沒折扣只要300~600台幣之間,便宜重點是又很好用,又有海報,日本的品牌會倒啦~眼線液一點都不暈染好用到只剩最後一隻被拆過了我也買,睫毛膏也好用。





 


ETUDEInnisfree在明洞至少兩家,他們的腿部鎮定產品的對我們旅行的人來說實在太好用了,我們買太多,航空公司還以安全理由丟掉一罐,每個人好像有五罐限制。面膜一片30塊台幣還買五送一,還有一大堆滿額禮及試用包。這張照片我取名叫做背叛愛情,因為我買了不是eric代言的產品。哈哈


我承認我很幼稚,我居然還買神話年曆跟eric杯子。


去韓國一定要去超市(不是禮品店歐)買的東西如下:


1.洗澡刷布:有看韓劇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定澡堂用得到的東西,去角質很厲害。


2.韓國湯匙:長柄又精緻,重點也不貴。


3.牛肉高湯粉:有牛肉片的包裝那一包就是,泡菜湯一定要放這個的。這就不一定要在韓國買,台灣也有了,只是貴很多。


順便公開辛宗炫的煮法:油漬鮪魚罐頭的油熱鍋加上泡菜先炒過,加入適當的水滾開後、蔬菜、丸子、豆腐、鮪魚罐頭、高湯粉一起起熬煮即可,不用鹽巴跟味精。一般是用肉片跟泡菜炒過,但是留學生哪有錢買肉片,這樣就很道地啦!


4.小魚乾高湯粉:煮海鮮會用到的,我都用來煮魚湯。


5.烤肉沾醬:吃韓國烤肉的沾醬要如何製作?就是這個醬加很少的水跟糖一起煮滾即可。(直接沾很鹹),肉可包生菜一起吃,,這就不一定要在韓國買,台灣也有吧


6.陶鍋:我是用來煮湯的,很省瓦斯。這就不一定要在韓國買,台灣也有吧?


7.托盤:我買他回來是要拿來當水果覘版的,韓劇都是這樣演的,托盤的硬度也夠,比一般覘版衛生。


這就不一定要在韓國買,台灣也有吧?只是,家家戶戶有這個的韓國選擇性很多。


8.韓國海苔:超好吃的,有麻油香,這就不一定要在韓國買,台灣也有賣。


9.海帶:我喜歡喝海帶湯,我在台灣沒看過這種海女媽媽採的。


10.我也承認把那個大鋼碗拿回台灣實在太誇張,但是我想要用它來拌飯吃。


11.韓國泡麵很好吃:但是佔空間且便宜不到哪裡所以就沒帶了,不過居然開發到韓國的涼拌麵啦。


可以買回來嚐鮮


 


我去過的,地鐵可以到的超市:


1.홈에버 HOMEVEN (家樂福 Carrefour) (월드컵경기장점)


交通 : 捷運6號線【世界盃體育場站】 ( 월드컵경기장역)下車


地點世界盃體育場站 1號出口


營業時間 :  09:00~24:00


2.首爾火車站的 LOTTE MART (서울역점)

交通 : 捷運1號線 4號線 【首爾站】 ( 서울역下車


地點 : 捷運1號線或 4號線 號出口


營業時間 : 10:00~24:00


3.蠶室 LOTTE WORLD 旁邊的 LOTTE MART (잠실점)

交通 : 捷運2號線 【蠶室站】 ( 잠실역下車


地點 : 蠶室站 4號出口, FRIDAY餐廳方向走就會看到


營業時間 : 10:00~24:00



 


 


可以買的還很多,我考慮到我會不會使用


베이킹 파우더發酵粉  생선 다시다魚粉  쇠고기 다시다牛肉粉   튀김가루油炸粉其他물엿果糖(麥芽糖之類)    미림 맛술味淋     새우젓갈蝦醬水
매콤달콤 떡볶이 양념장有了這個辣炒年糕醬
醬料類고추장韓國辣椒醬    된장韓國味增醬     춘장 (春醬)韓國炸醬麵用醬   진미춘장사계절 쌈장五花肉專用醬(吃烤肉包生菜用)     초고추장海鮮沾醬





草莓妹專賣店買的


韓紙很有名,在仁寺洞那種觀光地方買的還比台灣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