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到市中心約10分鐘,但卻要13塊澳幣,真是貴死我了,但是千萬不要學我把國內機場比作國際機場,回台灣的時候想說套用從Tasmania坐飛機到雪梨國內機場回來的時候坐計程車的經驗,才花不到20澳幣。我們倆人坐巴士回機場也要24澳幣,哪知道到國際機場我們共坐了46塊的計程車,差點沒錢下車。


 


這個小鬼以後一定是女性殺手,坐在他對面的我們和兩個韓國女生全被他摸過手,然後拜倒在他迷人的笑容下。


我們沒有去雪梨塔,因為阿良住的world tower不但在38樓是游泳池也可以看到外面的建築物,頂樓的夜景聽說更棒,只不過都沒時間上去。


上圖1是駭客任務的拍攝地點




 


我的腿算是胖子界中的瘦腳,那天雪梨的天氣就像冷鋒過境一樣,連老外都收起夾腳拖鞋穿上大衣,我卻穿成那樣,真想掛一個牌子寫著~吼~我本來要去海邊的。


DavidJones 都用很多花花草草來布置,真的很舒服逛街的地點,不愧是世界上最美的百貨公司。




QVBQueen Victoria Building維多利亞女皇大廈,阿良說得沒錯,他根本是King





夜晚點燈起來更是華麗


百年歷史的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