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背包客棧看到網友的推薦去住了CafeVP's Guest House


男主人Ping是一位住在墨爾本超過10年但超愛講台語的澳籍台灣人


女主人Vivi是一位每天在墨爾本看意難忘學台語的前阿拉伯航空空姐


(我一定要嘲笑一下妳.....我這次從澳洲回來有看到阿拉伯航空的空姐制服...麥死死!(台語)


Vivi老闆很年輕可愛..Ping老闆很是台客英俊(哈哈....不要打我)


地方乾淨舒適.棉被都是太陽曬過的味道..根本是很溫馨的自己家


 


很多墨爾本的資訊也可以在他們網路空間找到http://vpcafe.spaces.live.com/


基本上要去墨爾本玩就只要知道如何到他們家就可以


剩下的....ping會給你很多建議....至少....我的行程沒有發揮多大功用


兩個人看到台灣去的我們真的比看到袋鼠還熱情


 


每天晚上都和Vivi聊到無敵晚的啦..Ping那幾天都找不到老婆...


最好是要早上4點半請床趕飛機的我們.....一點半才看到妳離開房間的背影啦


沒化妝那有什麼關係啦.幹麻那天不和我合照.超級想念妳的..


去tasmania的時候想....回來台灣也想.....Miss u


(其實,vivi對我門们超級好....可是細節不能說..去住了就知道啦...)


 


我想我的眼鏡忘記帶走就是要再回去看你的意思啦!


妙妙沒趕上飛機應該也就是要多住一晚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