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的行程要分很多part


看到韓劇宮-野蠻王妃


我又想起了美麗 雪花紛飛的韓國宮廷風景


主題:2005年4個瘋狂女生的白色聖誕節


時間:2005年12月15日~26日


地點:日本東京&韓國漢城


4個瘋狂女生:Celine Phoebe Elaine Ellen


關係:大學學姐妹


 


帶著大家瘋狂迷路去過日韓兩次的導遊:Celine並沒有換韓服,原因是上次來的時候有穿過囉


她們三個演起了女人天下


照片美編:Ellen(粉紅裙)飾演俾女


攝影師:Elaine(藍上衣)飾演皇后


講笑話ˋ耍白爛:Phoebe飾演皇太后




為什麼大家要拿著10000元韓元呢?


解說員說:萬元大鈔上的圖案就是慶會樓@景福宮


此版大鈔也即將於2007改版囉!


景福宮的背後就是青瓦台,下次要預約去參觀.....


陽光很大但天氣很冷......


明洞大教堂


南山塔


景福宮主殿


這一張圖充分地表現出大家的個性


Phoebe又想出要搔衛兵癢囉





聖誕夜我們在樂天世界聽朴孝信唱"對不起我愛妳"


賺到啦


圖一:辛宗炫來明洞請我們吃飯


圖二:韓國ㄇㄇ請吃飯


12/23 Celine丟了行程表所以在雪中迷路找不到預定民宿而闖進韓國最善良的大嬸店中認識的


韓國ㄇㄇ找來了店裡喝酒的所有客人幫忙以日文及英文溝通


也打電話到警察局詢問附近的民宿電話,也打電話給shin幫忙查internet


finally,我們找到電話並請民宿老闆來捷運站接我們


我們聖誕節的時候有帶蛋糕及一些從日本買的小贈品去拜訪答謝韓國ㄇㄇ


韓國ㄇㄇ卻請我們去喝燒酒 唱ktv還給我們錢坐計程車回旅館


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以雞同鴨講的方式說了再見及感謝


過年前寄了肉乾給她,她又託了一個台灣女生打給我說謝謝及希望我們下次去找她


總而言之,很感謝在這樣的年頭還伸出這麼暖的手的ㄇㄇ


給了我生平的第一杯但記憶最甜的咖啡(本來不敢喝)又不怕麻煩地要讓我寄宿在他家中......


圖三:樂天世界的韓國壽司



韓國的住宿地方:Please click this  www.angukhouse.com


每人每天也約台幣600元,這個好不容易訂到,是韓國人看電視推薦我們的。


老闆要降價10000韓元,每天大概省100元台幣啦。


It will be 20,000won(about 20US$) per person per night.
The total room price will be 80,000won (80US$) per night


迷路找了很久才找到的民宿


超讚的喔....是妙妙韓國朋友介紹的


T2K官方網站上也有推薦


其實韓國安國站附近超多這種的古蹟傳統老房子


有看過"我叫金三順"或是"新娘18歲"的韓劇迷應該都知道


丹尼爾先生來韓國找熙珍就是住在這附近的炕房喔



日本一定要去的淺草觀音寺


我誠心誠意的抽了個大吉籤..意思是任何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我覺得超級準的......尤其一句"生病的人也會好起來"


Celine胖爸腦出血中風.醫生還說要對腦部動刀才會復原.現在已經恢復99.9999%..


part2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