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生日粗卡哎哟~! (DW拍的)


我妹,我都叫她小寶,意思是我的寶貝。


 


從我有知道有一個妹妹開始,我就拿著我的浴巾睡到角落去,把爸媽中間的位置留給她睡。


 


處女座怎麼會信賴雙子座的? 而她卻毫無疑問地把我當作最依賴的人,消化我的脾氣跟人來瘋。


 


每年,她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當一隻讓姊姊養的米蟲。


 


明天是她的農曆生日,我沒能在她身邊幫她開香檳、陪她吃大餐。


 


不過,姊姊在這邊說聲我愛你~


 


小時候我們一起上學,現在一起旅行,那以後要一起變老,


姐姐會養你的,一輩子.....


 


 


你喜歡的ANDY


 


你最喜歡的RIC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