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東西是一定要的ㄚ!


因為預算問題,也不能天天到餐廳吃飯,這時候就要考驗大家的廚藝。


這是阿良樣的菜單(樣:先生 日文敬稱,看我有多讚嘆他煮的東西)。


奶油火腿義大利麵


牛肉飯


雞肉焗飯


印尼乾麵:雖是台幣2塊錢,但是的確是快速麵的 王道極品,還不忘加個蛋配合一下泡麵封面故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好吃日文是歐依喜 韓文是masisoyo 




一趟旅行能夠愉快的成行,一定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


首先,介紹阿良樣,他就是佔據最多版面的這位紳士。在學梨期間,要負責高中三位同學的飲食、洗碗、提東西、捲大麻煙,還要早起幫從tasmania回來的我們開門放行李(小圖2,他真的算是帥哥,只是太早起了,真的很對不起生他養他的ㄇㄇ)。最後一天還讓我們借住他的客廳,提供的溫暖被子及沙發床,自己蓋睡袋睡地上。感動地要哭啦!


小圖4:是一起和我出遠門的Ruru,負責看地圖、財務支出及吃東西。為什麼要特別挑吃東西來說呢?因為,小妹我的胃不太能跟以前一樣拼命吃,但我在點菜的時候,完全沒想到這件事。所以,勤儉持家的他就一口一口地往肚裏吞,嘴巴塞。說實在的,已經到神豬的地步了。尤其前三天去新加坡的時候,沒有肚子裡有蟯蟲的阿良幫忙,他就只能不說話地一直吃東西(因為開口說話,東西就會滿出來)。


小圖5:是遠從臥龍岡來的妙妙和他的同學。妙妙,負責看地圖、開車、還有出借衛生衣、棉褲、圍巾、大家的外套。所以,他的行李有16公斤,等於我跟Ruru從台灣去兩人行李的總重量。誰叫雪梨天氣跟我們開了一個大玩笑!(衣物篇馬上豋場,超強混搭風,哈哈)他的廚藝也是進步很多,我們可是第一個吃到他三菜一果汁的台灣人喔。至於開車技術,就一定要虧虧他,他的技術讓警察以為他喝醉蛇行,還閃大燈叫我們停車問話。


妙的三位同學逛完街還和我們一起去德國餐廳,和我們分享他們買的小古巴古汀及詹姆斯伍德主演的驚悚片【End Game】裡的Krispy Kreme甜甜圈(已有67年的歷史,不同於澳洲滿街可見的甜甜圈連鎖店,Krispy Kreme在雪梨市區只有一家分店,但從2004年7月開始,Krispy Kreme正式全面進駐雪梨機場。),沒出錢的阿良吃最多,誰叫他肚子有蟯蟲,吃不飽的。雖然,很莫名奇妙的Tas居然比雪梨溫暖,沒派上用場。我呢還是要特別謝謝kelly的帥哥男友借給我他的衣服。


Krispy Kreme甜甜圈

1. 雪梨機場分店


地址:7 Ross Smith Avenue Mascot

24小時Drive Thru:從Sir Reginald Ansett Drive進入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5:30am~11pm、週五週六5:30am~1am


國際機場內也有啦.....我是很擔心太早在機場買不到甜甜圈,還好貼心的這麼早就開了,買了2打提回去給台北同事吃。)

2. 雪梨市區分店

地址:4 York St, Sydney

電話:1800 557 363


小圖6:是我啦!我負責行程看地圖迷路、開車、找帥哥警察要合照之外,也想要包壽司給大家吃,但卻做出像大便的東西。選這張照片是因為可憐我那跌倒受傷的膝蓋。




 

小圖1:很明顯就是我做的,大便壽司。(我才知道韓國壽司片是無法捲起來的,這會是我人生的污點,怎麼嫁的出去阿)


秉持著吃到肚裡都是ㄧ樣的,就分裝到盤中形成圖2這樣來吃。想一想都想吐了...


小圖3:妙妙的蕃茄炒蛋、黑胡椒牛肉、炒青菜


小圖4:完全沒有用到鹽巴卻還是好吃的奶油醬義大利麵、烤牛排。以上任何食物要分屍,都歸功於Ruru的刀工,我只會在旁邊喊肚子餓。


離開雪梨去墨爾本及tasmania的8天,我無時無刻不想念阿良樣。給他最熱烈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