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寫的我的志願是什麼? 我已經忘記


一路長大受父母的照顧 讀完大學也短暫遊學8個月                             


不擔心柴油醬醋茶 不擔心沒有工作


 


有人說要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問我想做什麼 其實我真的不清楚耶


於是很愛我家胖爸的我 很願意照著他的期望走


我想那會是讓我快樂的事 於是現在我正受他的規劃


希望未來成為一個日進斗金的商人 哈哈哈


 


那天我看著smart智富月刊為讀者做財務分析


至少在那之前我都沒這樣的規劃  當然也就不清楚30年後的我 是否有像現在這樣的生活?


很多人有自己對未來的想法 我姑且稱之夢想


依樣畫葫蘆地想想我想要的未來  


如果我想要50歲退休過開一台露營拖車(Caravan)在湖邊醒來捧著一杯熱奶茶的悠閒的生活     


那麼我要很努力的工作賺錢及一付健康的身體


 


46歲      各家基金保險20年滿期 開始規劃退休旅遊行程


45歲       擁有人生的第一個3000萬現金


40歲       擁有人生的第一個2000萬現金


35歲       擁有人生的第一個1000萬現金並投資不動產


30歲       擁有人生的第一個200萬現金並投資外幣


27歲        開店


26歲        投資股票 準備開店 學習開店知識


             


加油囉 26歲的我!要邁向自己規劃的未來


ps1  不要問我 3000萬現金 可不可以過完我的退休生活


         因為我不曉得我能活多久 所以才要保險麻


ps2  5年內賺進800萬難不難?


        我覺得不難


         難在賺進人生的第一個200萬


        錢滾錢 也要錢來滾麻


ps3  投資可能失敗 可能成功


         停損點 停利點就是先想想自己的心臟能否負荷


ps4  這樣的人生規劃還不包含其他的家庭成員


        很多事情需要靠緣分不能光靠想像及努力


        當然希望能遇到跟我同樣想法的人並養幾個快樂善良獨立的孩子


ps5 希望N年後 我可以告訴大家我提前達到我的目標了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