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有華人所以各式中式料理也都有/馬來人/印度人


離泰國又近,我覺得飲食選擇相當相當豐富


又比新加坡便宜很多


這是一次沒有做功課的出國...不算旅行,只是吃吃吃


這是第一天消夜  美景發餐廳~我們的開始跟結束都在這裡


 


真的魚翅羹



斯里蘭卡螃蟹 奶油醬


最後一天我發了狠點了兩公斤的澳洲螃蟹 煮兩種口味一種鹹蛋酥炸的跟辣子蟹也非常美味



河蝦


馬來風光(我們的空心菜)跟炸豆腐 四季豆


這是馬來陳淡馬魯的夜市 其實是白天不是??? 因為七點馬來人要趕回家大開吃戒了












張小姐是全淡馬魯唯一撐傘的人,算他厲害啦


我們導遊漢草很好








最貴的榴槤:貓山王 一顆台幣680


我的右駕技術讓我弟沒懷孕也想吐


燕窩長這樣



馬來西亞的肉骨茶才是正宗,那麼有以巴生的最出名,巴生的這家最好吃


別忘了點上烘肉(也就是我們的豬腳) 另外要點油條配肉骨茶



吉隆坡的雙子星


我弟真的滿像當地人的


 這是庛場街


煲仔飯


mid valley的金萬利餐廳



印度餐廳





雲頂半山腰的印度餐廳




雲頂半山腰的蝦麵


 



還有深山中的野味店,這是不合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