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吳,年輕的時候很帥,現在只能算是風韻猶存


每個人都說我跟他長的最像,但是女生長得像爸爸就不可能好看到哪去?


所以才會有一句話說:女兒像爸爸會好命


因為水人沒有水命...哇哈哈阿


他最常罵我愛花錢,不知道像誰?


我的os:像阿公阿


他的八八節禮物就是我的舊iphone4........我好壞歐


 


我們家三個正在努力賺錢讓他換賓士


這是很聰明的緩兵之計


如此一來他就很開心地一直開著他的舊車....我們好壞ㄚㄚㄚ





ps台南有一百多家的牛肉湯,我們最愛佳里區的安仔牛肉爐


他跟我們一樣都是星期二公休


記得要涮 牛五花肉 還有牛小排


 


八八節的活動是針對冰菲莉亞跟雪菲莉亞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們的官網上去看看


犒賞爸爸 涼爽一夏


 


http://www.wusbedding.com.tw/news_details_17.html


不能免俗地....最後來張隊長的照片


要像他一樣性感,記得要選我們是幸福床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