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家 您不可以不知道國王!!


這是前三名單價的床墊,我自從蘆洲店開張後,我店裡的房間就是睡這個



國王有37CM,是我們家最厚的床墊


床墊越厚越貴,但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這是床墊為什們需要試躺的原因!!


我自己睡這張的時候體重像男人,加上睡覺時又如入無人之境會轉個360度,


因此我不適合睡五段式獨立筒,房間裡的那張國王,我請工廠換成硬式獨立筒


大吳的新家明年將坐落在台南市健康路,這張大床我要搬走它!!!!


 



光表布就我捏起來的這麼多層 有搭配4CM高純度植物性乳膠



所以你看看這個澎面



我睡這個的時候,就像小朋友小時候一樣會去捏住浴巾的角落


我的手會不自覺的摸這裡



這張床墊也因為這樣,不用枕頭也很好睡




 


防陷底布是連席牌都不加的!!你的床墊最大的保護就是這一個防陷底布


當然A級棉被也不可少


好多種顏色的獨立筒才能依照彈簧的粗細


分段製造出這一個五段式獨立筒


國王的彈簧為五段式獨立筒



~~~~消費者的愛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iqqd6yBCRvrM8FrkPx3Xm5XgA--/article?mid=4616


 


幸福床墊的國王床墊


主臥室,幸福床墊的國王床,真的很好睡,送來時包裝也很好,本來還沒拆之前想拍的,但因老是忘了帶相機又有入宅時間根本沒時間拍,只好等到全都弄好了,才有時間拍一下床的感覺.送來時好大,好像king size一樣,不過我們只是標準尺寸床,但床墊很厚所以感覺好大,因為都弄好了,只能側拍一下.布表面也很舒服的.

還好la mode的床包組本來就有做加寬了,不然還真的包不下這麼厚的床墊呢?包起來感覺好厚實哦.la mode這組天絲的床包組真的好軟好舒服,下次在買我也會選這種天絲材質的,真的很不錯哦.


買床記


搬新家最重要的當然是床墊了,為了買張好床,我和老公從homy,床的世界,各個傢俱店,金格名床,蕾絲,席夢斯各大品牌幾乎都睡過了,等到處去睡床墊,其中當然也有些人介紹一些床墊,但我想一定要以試過才準,因為每個人想要都不一樣,而且老公超級挑的.價格又要合標準,又要好睡,決定事情又超慢,浪費很多時間,不過床要睡很久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


其實睡了很多張,一直還沒有很滿意的,尤其當你愈睡愈高級時,已經無法接受不好的床了,當然價格也一路漲上去了,預算一直上漲好可怕哦.


我本來很喜歡金格的奢華頌,但老公覺得還好,而且價格又太高了.老公的哥哥是買金格的1080顆獨立筒也說很好睡,價格在3萬以內,還可接受,本來想找不到可考慮


後來睡了詩肯柚木蕾絲床,36公分高的,覺得也很棒,是老公睡到後來覺得最好的,但是我在homy9月時也有睡到蕾絲的床,覺得很好,但homy只有內湖店有,其他都沒有,內湖又在裝修,所以要10月才睡到,所以這之間我們只好又一直睡各家的床了.而且詩肯有很多分店,所以在看各大傢俱時,只要有遇到詩肯店,就去試一下,這一試不知是試多了好床,到後來覺得詩肯不怎樣了,真令我頭大,又回到原點重找床了.


也幸好這一重找床,讓我找到了幸福的床


幸福床墊的床是老公在網上看人介紹,叫我去試一下,很幸運的是他們也在9月底在土城開了分店,讓我有幾會可試床,去試的感覺真的很好,不像一般店會給人壓迫感,老公一開始試了很多張床,但我覺得還可以,但沒有讓我很想買,總覺得還可以在試,直到他們請我試他們很貴的床,國王,真的是國王睡的一樣,我一躺下去就是這張了,而且在聊天中才發現和老板他們是同鄉呢,老板給我個好價格,老公居然沒有說在看看,馬上決定下訂,而且一下就3張床.本來想另外買一張1080獨立礐+4cm乳膠的,好像反應也很好,我躺的感覺也很好,想買這給女兒的,但又想只買給女兒兒子沒有不公平,但是預算真的有限,所以最後還是只買香奈兒就好.


回到家中還有點擔心,如果床不好怎麼辦,會不會決定太快,國王價格不便宜,比之前詩肯那張貴很多,homy還沒去試呢如果比homy差怎麼辦,homy那張也比較便宜,不過所有問題,在後來homy開幕我去試了,還是國王好,入住後,國王躺了一週,真是很棒的床,只是太好的床讓我更煩了,因為我睡不習慣其他床了.


其實香奈兒也很好睡,因為有時要陪兒子睡他的香奈兒床,睡久了,都比之前舊家那種傳統的好睡多了,連很挑的老公都覺得香奈兒很好睡,那就很好了,不過我還是更喜歡國王就對了,真的是太棒了,很謝謝幸福床墊給我這麼好的床墊.但是因國王太厚了,讓我也頭痛床包都很難買呢?


 


在我們提出了以下資料給中華兩岸消費者優良工商經貿發展協會

1.經濟部執照或營利事業登記證影本
2.專利申請證明影本
3.乳膠原料進貨證明
4.SGS證明
5.鋼鐵進貨證明
6.產品產險證明文件
7.或其他有利的相關證明資料等

 

這下,我們工廠除了ISO9001國際認證之外,又獲得台灣第一領導品牌獎項

也證明我父親一路堅持台灣製造,不產地外移的堅持是對的

 

4月份也獲邀去上海展覽館參加上海 -台灣名品展

工廠的介紹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zBcfvaVYU




 


最近,有一則新聞,鬧得沸沸揚揚,買了六萬元號稱是外國進口 的床墊,居然連獨立筒都不是。


怎麼會有荷蘭的床墊尺寸是用魯班公尺6*6.2哩?


第四課:辨明外國進口床墊的方法
http://tw.myblog.yahoo.com/celine-wu/article?mid=898&prev=950&next=894&l=f&fid=37



95%是假貨!標榜國外進口床墊 都是假


 

更新日期:2010/12/30 20:11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30日電)新北市政府消保官最近抽查標榜進口名床的床墊發現,這些動輒上萬元名床多屬台灣製,為免穿幫,廠商全都不作標籤,消保官限期改善,否則開罰,最高可罰新台幣150萬元。



消保官楊舜惠表示,抽查板橋、土城、樹林、泰山等地家具行、床墊專賣店,發現所謂「荷蘭極品」、「英國名床」或英文作為產品廣告及包裝的床墊,其實都是國產貨,廠商辯稱是台灣組裝,但其實材料也是本地製造。



她表示,若標示為外國製品,價格可由數千元不等喊價到數十萬元,利潤可觀,但為避免穿幫,廠商都未依「織品標示基準」,在床墊本體附縫產地及材質等標籤。



她說,高價床墊常用馬毛作為彈簧表布的透氣材料,但大多數產品卻以棕櫚纖維代替,為維護消費者權益,消保官要求業者在30天內改善,把標示標籤附縫在產品上,確實標示產地及材質等資訊,否則,將依法裁罰6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鍰。99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們是幸福床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